top of page

對抗疫情 – 和世界共舞

 

每日動一動﹐增強免疫力﹐保持身心健康

 

錢秀蓮舞蹈團藝術總監錢秀蓮博士被美國HOPSports邀請為「世界持續目標UNSDG Goal」17項目中的項目3 Good Health and Well-Being全人的健康, 項目4 Quality Education有質素的教育﹐設計了「太極舞」和「動物舞」﹐在全球50個國家80個Brain Breaks動律項目中, 被評為首3名內最受歡迎之動律設計項目。

 

作為美國全球社區健康基金會(顧問)﹐為了對抗疫情﹐現特別推介以下網址﹐登記成為免費會員﹐可通過平台觀看世界各地提供的藝術、運動、音樂﹐每日動一動﹐增強免疫力﹐保持身心健康。

 

Brain Breaks® https://brain-breaks.com/signup

covid-2019-001.jpg

舞蹈內容介紹 ﹕
 

1.動物舞

   取自錢秀蓮舞蹈團武極系列作品之舞蹈動律﹐創作源自東漢華陀五禽戲﹐再編成對五臟六腑健康的中國文化與醫學結合之舞蹈。

 2.太極舞

    取自錢秀蓮舞蹈團武極系列之舞蹈﹐此創作源自陰陽魚太極圖。太極哲學以「氣」為宇宙生命之源﹐以魚兒游動之舞影、圓及「S」型的流動﹐        使人想像宇宙萬物無處不在的運動和變化中。

covid-2019-002.jpg

現Brain-Breaks 正在尋找資源協助宣傳積極、健康和可持續的生活方式。

歡迎各界支持為全球抗疫家庭健康教育﹐可透過以下網址作出捐款及支持:


https://www.gofundme.com/f/gch-free-activity-health-education-for-families

bottom of page